莺户翁

生活&写手号
「ars est celare artem」
蜉蝣华胥梦
芥子世三千

7月上中旬一直在毕业季和毕业旅行……

搞得我竟然错过了这张图!!!!!

这个造型感觉好合适!帅我一脸prprprpr

以及还有谁记得《鹰犬》这个大明厂卫综同人坑么,我打算继续写

拉上沈炼丁修一起来玩耍

最后……为什么纪纲目前的照片儿绝大多数都给我一种清秀少年感是我的错觉么这不科学啊还是因为那个正太感螳螂须马尾辫作祟的原因

弄得我根本不知道《鹰犬》里到底该怎么给他定位

如果扭成雨化田攻纪纲受你,们,会,打,我,嘛(一个睡高岭之花不成反被睡的故事……不


热度 ( 9 )

© 莺户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