莺户翁

生活&写手号
「ars est celare artem」
蜉蝣华胥梦
芥子世三千

B站《龙门飞甲》雨化田剪辑,这个画质其实很糊……高清版更美貌,我当年去影院刷了好几次就是为了数雨化田睫毛玩儿

坤哥声音苏我一脸,寝室纯三次元的闺蜜以前不能理解我为什么喜欢陈坤,前些阵子她去看了《龙门飞甲》,然后她理解了

雨化田=非人美貌逆天颜值+武力破表+嗓音超好听耳朵怀孕不负责

这戏里他的扮相是我心目中东亚人(性别毋论)颜值之最,没有之一

《龙门飞甲》里的雨化田原型是历史上的西厂督主汪直

年少得势,绝色姿貌,提督西厂,监军辽东


说到最后……当同寝的学妹没听说过雨化田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老了【。学妹萌的是小鲜肉,比如exo和lyf

我可能真的老了(望天儿

© 莺户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