莺户翁

生活&写手号
「ars est celare artem」
蜉蝣华胥梦
芥子世三千

说起戚顾

其实这是我的本命CP,无论爬什么墙头到最后都会爬回来_(:з」∠)_

实在是太刻骨铭心以至于后来一直喜欢英雄攻×狠辣受的模式也是炮打灯上头

最后,朱未白是我永远的女神=3=

她最近的戚顾长篇《一丈尘》貌似还在连载,虽然是坑但是是个超级值得跳的坑

如果问我最喜欢的同人写手,必须朱未白没有之一

最后再发一下花痴,自从看见顾惜朝骑马,再看别人都觉得是在骑驴。

这个【别人】里也包括演员的其他角色,我一直好奇为什么都是骑马,顾惜朝看起来就那么好看,慕容沣看起来却很一般【。可能演顾惜朝的时候和那匹马相处得很融洽(不是

好多人骑马其实都是被马骑,或者控制得很勉强,再或者就是姿势很狂野,可是顾惜朝简直谪仙风流wwwww哦苏shi我算了

无论看多少次他青衫单骑立马山崖那里都觉得苏炸了,还有一人单挑七大寨主也是,好看得没有我了

热度 ( 5 )

© 莺户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