莺户翁

生活&写手号
「ars est celare artem」
蜉蝣华胥梦
芥子世三千

风起长林结局超棒啊啊啊!

萧平旌真的太太太苏了,最后一集的玄甲银冠帅得飞起!

他当先一骑护卫着身后红衣金甲的少年天子那里苏到炸裂简直,还有喊“陛下”时真的超温柔的啊啊啊啊啊!耐心地开导元时抱抱元时也特别苏,我要是元时我都要爱上他了,就是那种全天下最耀眼的人对你最温柔的感觉(暴哭)

和元启比武那里也特别好看,感谢赤焰手环,感谢小殊和景琰在天之灵保佑平旌嘤嘤嘤,,ԾwԾ,,

最后平旌和林奚一起江湖套马杆去了,很好很圆满。

啊我要嫁给萧平旌,别拦我。


以及我想问个问题,平旌带着元时出了密道是苏宅,那么也就是说他们进密道的地点是在武靖爷的潜邸也就是曾经的靖王府?所以萧元启是在武靖爷昔日潜邸捅了荀飞盏一刀还带人追杀元时?
元启你看到从武靖爷皇陵冒出的喷射式怒气了吗?

之所以问这个问题是我不知道当年的靖王府是不是就是后来的长林王府,也就是说景琰是否将自己的潜邸赐给了庭生作长林王府,因为看到平旌说八岁时在这里皮一下发现了密道的台词很疑惑_(:з」∠)_觉得能让他随便皮一下的地方多半还是他自己家也就是长林王府

讲真的,如果景琰真的把自己的潜邸赐给了庭生作王府的话那真的很可怕了,毕竟在历史上潜邸这种东西作为潜藏龙气之地具有特别的政治皇权象征,是不会随便赐给一般皇子的,如果是真的的话,庭生在景琰心里实际地位真的超重要的QWQ

而且如果长林王府真的就是昔年靖王府改建的话,那长林王府会被这么多人diss也可以想通了,“帝王潜龙邸被登基后的帝王本人赐给了一位并不是皇子却胜似皇子而且手握重兵的人”这件事摆到历朝历代,都是了不得的大事件,足够令政治漩涡中的许多人日难下饭夜不能寐心里扎刺眼里有钉——

所以说到底还是景琰的锅(景琰:??!),就不能给庭生新建个王府嘛那么节省抠门儿干嘛 他自己心地磊落疏阔坦荡,却不知这事情看在旁人眼中尽是阴谋诡谲

热度 ( 20 )

© 莺户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