莺户翁

生活&写手号
「ars est celare artem」
蜉蝣华胥梦
芥子世三千

卧槽连化清我记住你了【【【

你居然敢划我丁少爷的肚子(╯‵□′)╯︵┻━┻

要不是郭二哥有个点烟幻境的外挂少爷估计就要交代在这儿了


顾影和兰兰都可爱又勇敢www特别喜欢这两个小姐姐www


第十一集丁卯在显微镜下看那堆黑沫儿的时候我简直毫无防备就被给了一个丁卯视角的显微镜载玻片儿特写镜头

心理阴影againnn【】

以及真的惹什么都不要惹学医/化学的,把我们丁小会长窜急了秒秒钟炸医院给你看,此处应该艾特《红色》剧组的@田丹

当丁卯看到实验室里药品的刹那,他山猫一样的脸上露出了宛如猫科动物看到最爱的小鱼干的神情


最后,丁卯丁先生丁小会长小祖宗,咱们下次能不能预备个胶皮手套再去捡烧焦的虫子?

你就隔着个手帕就把寄生虫捡起来了虽然它已经被烧焦了虽然你可能是圣童自带反寄生防御系统但是我还是很担心啊【】


说起这个打个补丁,我觉得郭二哥肯定是圣童这个事儿没跑了

在他回忆里他和丁卯几个人藏在医院停尸房的时候,那个虫子试图往他鼻子里钻过,但是根本没钻进去就立刻跑开了

胡总管说圣童应该是自带反寄生防御系统的人,所以郭二哥应该就是圣童


补丁x2

连化清和肖三爷的戏每次我都谜之想笑

肖三天生一张不高兴脸每一个表情仿佛都在说“请开始你的表演”

深井冰教主就在那儿可劲儿自我发挥

这个黑暗势力组简直实力诠释“该配合你表演的我尽力在配合你表演”

热度 ( 11 )

© 莺户翁 | Powered by LOFTER